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11-13
a.testoni以輕量厚高時髦風格,詮釋新一代樂福鞋
  • 未命名-1
  • 02
  • 03

繼Chunky Sneakers老爹鞋風靡整個時尚圈後,Chunky Loafer為這季時尚捲起另一股風潮。Chunky Loafer延續老爹鞋的over-size形體,加大加高加厚的鞋底,對比強烈的造型,大膽材質選料,主張著個人明顯的個性穿著。

Chunky Loafer比一般樂福鞋多了一份街頭潮流感,於正式穿搭上可顯smart casual的流行時尚感。a.testoni 今年秋冬重新詮釋新一代樂福鞋,創造樂福鞋更具有存在感,以科技打造輕量厚高的坦克橡膠鞋底,提供絕佳的彈性與舒適度,加高的鞋底非常適合台灣多雨的路面。鞋面上的流蘇,點綴出鞋款的活潑性,並選用霧面刷色牛皮,隱隱地透露出金屬質感的正式感,讓整雙鞋履發揮可以正式也可休閒的時髦穿搭。亦或以最經典的Penny Loafer 鞋面結合輕量厚高的鞋底,高級牛皮材質,搭配基本色調黑、灰、藍,滿足商務人士搭配整體造型與穿著舒適的行動力。

輪播圖1 : Chunky Loafer於正式穿搭上可顯smart casual的流行時尚感。
輪播圖2 : a.testoni以最經典的Penny Loafer 鞋面結合輕量厚高的鞋底,滿足商務人士整體造型與行動力。

輪播圖3 : a.testoni以輕量厚高時髦風格,詮釋新一代樂福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