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5-14
[聯合新聞網]Sway現身桃機 吹起銅管五重奏慶祝母親節
  • photo (3)
  • photo
  • photo (1)
2018-05-11 16:18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鄭超文╱即時報導


後天就是母親節,不少民眾趁著母親節假期帶著媽媽一起出國旅遊,為了讓所有旅客們在出國前也能感受母親節的溫馨氛圍,采盟免稅店下午邀請台北市民管樂團的銅管五重奏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舉行「愛呀! 我的媽咪」小小音樂會,演奏「媽媽咪呀」等多首母親節相關歌曲,不少準備搭機的國內外旅客停下來欣賞悠揚的管樂。

這次來表演的台北市民管樂團是由一群熱愛音樂的市民所組成的,不是職業的樂團,純粹是因為對音樂的興趣而結合在一起,樂團中,演奏法國號的更是房市名嘴Sway,不過這次不是來分析房市,而是演奏音樂。

由於出國的旅客沒有空準備康乃馨送給媽咪,采盟貼心地準備了限量桃園市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製作的公益康乃馨造型鉛筆,免費贈送給欣賞音樂的旅客,這個手工製作的造型鉛筆除了外型精巧,更是由憨兒親手製作,拿到康乃馨造型筆的旅客,開心地送給自己的媽媽或太太,提前慶祝母親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