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12-09
2020年世界威士忌大賞金獎推薦 帝王四重陳釀系列
  • Dewars_Facebook_01_20201202
  • Dewars_Facebook_02_20201202
  • Dewars_Facebook_03_20201202
  • Dewars_Facebook_04_20201202
  • Dewars_Facebook_05_20201202

帝王四重陳釀系列

被譽為最完美的近代威士忌神級之作
更在 World Whiskies Awards(世界威士忌大賞) 獲獎無數,采盟免稅店為您呈現 212732 三款精煉陳釀,一次呈現威士忌藏酒迷都為之瘋狂的夢幻逸品

帝王調和威士忌始終遵循以時間成就精品的理念,通過耗時良久的陳釀工藝打造精品佳釀,確保酒液細膩順滑。 在近 150 年的發展歷程中,我們的七位調和大師始終秉承開拓進取和精益求精的信念,不斷完善二次陳釀工藝。

以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這種工藝就是:陳年;調和;再陳年。

這種工藝留出充足的時間讓原料中的所有風味交織融合,最終實現酒液的和諧與平衡,帶來超順滑可口的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

《Double Double 21 》2020 世界威士忌大賞 金獎

Double Double 21 年威士忌採用獨特的四重陳釀工藝打造,實現極致順滑口感,最後階段在歐羅索雪莉桶中完成。非冷凝過濾,不添加焦糖色素,瓶裝酒精度為 46%。細膩的肉桂和熟葡萄香氣,收結如絲般柔滑。


 

《Double Double 27》2020 終極烈酒挑競賽 冠軍榮譽獎

Double Double 27 年威士忌採用獨特的四重陳釀工藝打造,實現極致順滑口感,最後階段在帕洛科爾塔木桶中完成。非冷凝過濾,不添加焦糖色素,瓶裝酒精度為 46%。馥郁花香和蜂蜜水果的香氣,收結如絲般柔滑。


 

《Double Double 32》2020 世界威士忌大賞 調和威士忌品類金獎

Double Double 32 年威士忌採用獨特的四重陳釀工藝打造,實現極致順滑口感,最後階段在佩德羅希梅內斯雪莉桶中完成。非冷凝過濾,不添加焦糖色素,瓶裝酒精度為 46%。濃郁醇美的糖蜜香氣,融入淡淡煙熏氣味,收結如絲般柔滑。



想要一探帝王
Double Double系列的神秘風采嗎?
現在就報名「采線團」來桃機采盟免稅店直接靠櫃了解!
🔜立即報名來機場>>https://bit.ly/3mu5uS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