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12-16
羅馬到台北 寶格麗 (BVLGARI)采盟新店盛大開幕!
  • AA-001 修圖-3
  • AA-003 修圖-3
  • AA-005 修圖-3
  • AA-016 修圖-3
  • AA-021 修圖-3
  • AA-031 修圖-3
  • AA-039 修圖-3

來自義大利的當代珠寶巨擘、彩寶藝術大師寶格麗 (BVLGARI)
隆重宣布專門店喬遷至台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采盟免稅店

寶格麗即羅馬:陽光、大理石和古典建築。永恆之城即是經典,寶格麗的精品店內風格設計,由享譽國際的知名建築師 Peter Marino 為寶格麗精心發想的絕美建築概念,充分體現純粹的羅馬風格,雋永不朽的設計,融合經典又當代氣息的羅馬視野,為永恆之城注入溫暖閒適的靈魂精髓。正門以黑色Grand Antique大理石製成,風格典雅,配以番紅花橘襯裡的 透視 巨型櫥窗引進了羅馬溫暖的陽光。

大型櫥窗的後方襯以萬神殿櫺格,羅馬建築再次成為豐沛的靈感來源。萬神殿奧古斯都大帝統治期間委託興建,爾後由哈德良皇帝重建,在將近兩千年後仍然是羅馬建築最精美偉大的典範之一。 萬神殿地板上的圓形和正方形營造出室內設計的統一主題。這幾何圖案與所謂的萬神殿櫺格 (Pantheon Mesh) 淺青銅網格相呼應,大膽的幾何形狀與八星相得益彰,融合成經典設計,呼應著寶格麗博大精深的羅馬根源。

閃閃發光的萬神殿格環繞著上方奪目的BVLGARI LOGO標誌,義大利設計向來注重美麗的造型、大膽組合的材質與色彩,以及精湛的製作工藝。新與舊、傳統創新與折衷主義之間的平衡,正是寶格麗精神與 Peter Marino 設計理念的特色,同時也體現在裝潢與傢俱陳設上。高貴古典的建材如青銅或大理石,在此變化出大膽而當代的風貌。店內設計採用精心挑選組合的義大利設計質感的材質,除了高級的大理石,也採用了珍貴的胡桃木、鐵件、黃銅元素,以及奢華的絲綢和織物裝飾,以各種具備鮮豔獨到的色彩和豐富的觸覺質感的材質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感官饗宴精品空間。

走進入口大廳,迎面而來的是一座淺色鍍鋅黃銅材質橢圓展示櫃,設計靈感源自著名義大利建築師 Carlo Scarpa,顧客能在此綜覽全店,並鑑賞寶格麗最具指標性的珠寶系列。慕拉諾 (Murano) 玻璃製成的精美水晶吊燈為店內增添耀眼光彩,引入璀璨奪目的光線元素;兩座以 Pavonazzetto 大理石所製成的展示櫃,以義大利精湛的傳統工藝打造,展現雕塑藝術品之美,銷售櫃台的設計靈感則源自另一位備受讚譽的義大利設計大師 Franco Albini,採以珍貴胡桃木打造出溫潤內斂的質感。

主廳的地板是幾何星形的洞石  (Travertino) 石材,而在側室則是幾何星形核桃木鑲木地板,具有效果,營造出大利陽光照射入店鋪的溫暖光芒,締造溫暖而溫馨的氛圍。  造型的美感、材質與色彩的完美結合,以及卓越的義大利工藝技術,使專賣店的室內設計概念與寶格麗品牌風格一致,宛如精心打造的珠寶一般精緻且大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