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12-23
a.testoni 尖頭跟鞋,展現自信優雅的女人風格
  • BD03794_98QUIPVV_QuiltedTMacroNapa_Black
  • WS10015_LCZ_98829Z76_PatentWine
尖頭跟鞋今年秋冬再度重回時尚舞台,在多季Sneakers運動風潮下,人們開始懷念起浪漫優雅的女性風格,因為尖頭跟鞋可以拉長身形比例,完美展現女性線條,獲得許多女性的青睞。
 

a.testoni 今年秋冬推出一系列中低跟尖頭鞋,以柔軟漆亮面牛皮表現出鞋子的華麗感,色調包括黑、紅、寶藍及粉膚色,而中低跟的設計考量穿著上的舒適性,以及整體造型上的易搭性,不論是女性柔美的洋裝,亦或中性的幹練上班風格,都非常適合此系列尖頭跟鞋。另外,a.testoni新推出的女性手袋與其搭配相得益彰,細緻的小羊皮以品牌Never-ending T縫線裝飾,金色金屬鍊背帶高貴華麗,充分表現出義式優雅的女人氣質。


輪播圖1: a.testoni女生手袋,表現義式優雅的氣質。
輪播圖2: a.testoni尖頭跟鞋,不論是女性柔美的洋裝,亦或中性的幹練上班風格皆適合搭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