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12-25
a.testoni正裝樂福鞋,smart casual時髦男士風格
  • LUXURY01
  • MS40367_LNG_94680DBW_TopCalfDelavè_DarkBrown
  • loafers-and-monk-straps_P18_testoni_MS12638-VRG-98109-P18_L2

樂福鞋一直以來在時尚流行圈中佔有重要地位,其發展演變也更加多元,從最基本的penny loafer、或是沒有任何扣飾的素面樂福鞋、或加了動感樂趣的流蘇,各式各樣的樂福鞋款,迎合男士各種穿搭風格需求。樂福鞋相較於其他的正統牛津鞋、德比鞋款,在正式穿搭上多加了一份smart casual的休閒感,另外,易於穿脫的實用性,也是許多男士選鞋上的考量。

a.teston今年秋冬開發出一系列正裝樂福鞋,滿足商務男性的各種風格需求打扮。其中以penny loafer 簡潔基本樂福鞋款設計,採用柔軟頂級小牛皮,復古手工刷色處理的,品牌黑牌手工鞋系列;另一款素面樂福紳士鞋,素雅的鞋面無任何裝飾,強調鞋款優雅設計線條與高質感的手刷皮料,鞋緣的挪威式縫法的運用,完美呈現義大利鞋皇製鞋的藝術之美。

輪播圖1: a.testoni正裝樂福鞋,詮釋時髦雅士風格。
輪播圖2: penny loafer 簡潔基本樂福鞋款設計,滿足商務人士的需求。
輪播圖3: a.testoni素面樂福紳士鞋,鞋緣上的挪威式縫法,呈現鞋皇製鞋的藝術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