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1-02-21
AMEDEO TESTONI 鞋皇演繹手味優雅運動風
  • 42a9659b

AMEDEO TESTONI對於手工製鞋的執著與熱情以及不斷研發創作,其高超精緻工藝與一流品質的商品,素有“義大利鞋皇“之美譽,並廣受全球菁英人士們的喜愛。AMEDEO TESTONI獨家製鞋工法擁有獨特的創造性,低調時尚,高貴精緻,當代典雅等,都是製鞋過程中缺一不可的元素,符合潮流的趨勢卻不失柔軟舒適,是AMEDEO TESTONI秉持不變的創作原則和風格。

 

2021春夏品牌推出全新Whole Cut牛津運動鞋,將高級製鞋工藝Whole Cut全片牛津式製鞋與運動鞋款相結合。經驗豐富的製鞋師傅,使用第一層小牛皮頂級皮革,將皮革張拉與鞋楦完全的貼合,將全片式沒有任何裁片及接縫處的Whole Cut完美表現,上百次的複雜工序,成就鞋履最完美的線條。2021春夏AMEDEO TESTONI推出「雙色」Patina,賦予鞋履更多時尚語彙,專屬染色師傅將植物性染料手工推染於皮革上,一層一層地重覆工序,呈現兩種色澤對比深淺不一的復古質感。全新品牌開發之運動鞋底,輕量舒適之外,鞋緣邊以Interlocking T圖案裝飾,鞋底則是以品牌經典的六角形蜂巢圖案設計,隨處可見AMEDEO TESTONI用心設計細節,無論是正裝或休閒打扮都能相得益彰,展現氣質不凡的型男穿搭。


AMEMDEO TESTONI 全新 Whole Cut 牛津運動鞋詮釋時髦雅士風格。


AMEMDEO TESTONI 簡單的形體設計,手工雙色 Patina 成就最佳主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