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1-03-28
AMEDEO TESTONI 草編帆船鞋,灑脫自在藝術家氣質
  • Atestoni-SS21_Espadrilles-2
  • Atestoni-SS21_Espadrilles-4
  • Atestoni-SS21_Espadrilles-3

Espadrilles草編帆船鞋,早自14世紀歐洲就已經被設計出來,為了因應夏天炎熱的氣候,最初以草繩編織鞋底,再以帆布為鞋面組成,清爽且穿脫的方便性,是許多人夏日喜愛的鞋款。而Espadrilles給人有著灑脫不羈、自由風格的穿著印象,受到許多藝術家的喜愛,畢卡索則是忠誠信奉者的其中之一。

 

AMEDEO TESTONI 2021春夏新款Espadrilles草編帆船鞋,呈現具質感的時尚風貌,將傳統的草編鞋提升至更優雅的藝術氣息。此鞋款以復古染色的高級牛皮作為鞋面素材,鞋底為具有止滑效果的帆船橡膠大底,並於鞋緣上縫製編織麻繩,色調包括焦糖色、靛青和酒紅色,充滿夏日輕鬆自在的氛圍。AMEDEO TESTONI草編帆船鞋適合搭配各種悠悠夏日之休閒裝扮,無論是出遊的海洋風,逛街的休閒風,或是看展的文青風,都能為夏日整體風格優雅加分。

輪播圖2: AMEMDEO TESTONI Espadrilles,呈現具質感的時尚風貌。
輪播圖3: AMEMDEO TESTONI草編帆船鞋適合搭配各種悠悠夏日之休閒裝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