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1-04-29
AMEDEO TESTONI 開車鞋,走出夏日清爽有型的時尚
  • testoni_0506開車鞋

「開車鞋」是男士們夏日必備的鞋款,AMEDEO TESTONI 2021春夏全新系列開車鞋,多樣化的設計給消費者多元化的選擇。材質上選用包括牛皮、麂皮和鴕鳥皮等。開車鞋上的扣飾以皮革烙印Logo,多了一份溫文儒雅的氣質,亦或以皮革編織繫繩為簡單造型裝飾,呈現AMEDEO TESTONI義大利製鞋的專業與風格。AMEDEO TESTONI 新一季開車鞋有著全新的鞋底設計,橫條式的設計超越傳統圓點式設計,具有更強的抓地力與止滑效果,同時提供絕佳的穿著穩定度與舒適度。

如何穿出夏日涼快但又不拉塌的時尚造型? 常是男士們在夏日尋找解答的問題。一雙合適有質感的開車鞋款,能將身上的簡單行頭馬上提升加分,即使是白色T恤和短褲,也能用時髦的開車鞋妝點出與眾不同的夏日氣質。


AMEMDEO TESTONI 鴕鳥皮開車鞋打造奢華休閒度假裝扮。


AMEMDEO TESTONI 開車鞋全新鞋底設計,提供絕佳的穿著穩定度與舒適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