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1-05
[經濟日報]采盟愛心志工 陪伴憨兒共度中秋
  • news1
每年的中秋節,喜憨兒基金會推動中秋送愛到部落服務,希望邀集社會大眾以認捐中秋禮盒的方式,將這一份捐款挹注於憨兒工作訓練之中,同時為偏鄉學童帶來精神鼓舞與祝福。讓憨兒在完善的工作訓練之外,也能擁有更多回饋社會、為弱勢族群服務的機會,發揮出自我最大的可能性,將這份感動用最大的力量輻射出去!

采盟免稅店長期關懷並支持心智障礙者之各項服務,連續兩年高雄營業部同仁於中秋前夕來到喜憨兒基金會據點,與憨兒一起協力進行月餅的組裝作業。今年由總經理周招霖親自領軍,率領高雄小港機場的采盟同仁們攜手挽袖擔任起一日志工,在夥伴們齊心協力的幫忙下,短短時間內即完成了近七百份送愛禮盒的組裝作業,以滿滿的熱情與行動來為憨兒加油打氣!

除了熱血志工的支持外,采盟免稅店更拋磚引玉,捐款114,220元挹注於中秋節送愛到部落服務中,不僅為憨兒帶來穩定且持續的工作訓練服務機會,更將這份愛圓滿地深入山林,陪伴超過280個偏鄉家庭共度溫馨的中秋佳節!喜憨兒基金會感謝企業志工夥伴們的到訪,為憨兒帶來溫暖的陪伴與節慶氣氛,期盼更多朋友加入送愛到部落的行列,攜手累積愛的力量,讓這份感動能無限擴散、延續!

2017-09-28 18:23經濟日報 鄭芝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