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1-08-03
AMEDEO TESTONI時尚獻禮,打造型男爸爸
  • 02
  • 03
  • 04

AMEDEO TESTONI源自Bologna古城的製鞋工坊起家,以精湛製鞋工藝享譽全世界。近百年來以無瑕的手工,近乎完美的品味設計,為全世界高貴品味的買家們打造奢華、大器的時尚。每件AMEDEO TESTONI的產品上均標誌著「義大利製造」的優良傳統。不論是皮鞋、手袋或其他皮製品,均經過精雕細琢,充滿高貴典雅的氣派。今年爸爸節,就用最有質感的方式來贏取爸爸的心。
選購一雙好鞋,如同幫助爸爸在對外打拼事業時的最佳貼身伴侶,AMEDEO TESTONI紳士類的牛津鞋或德比鞋,可幫助爸爸大大提升專業形象,而且品味與質感兼具。AMEDEO TESTONI運動休閒鞋,強調舒適性與實用性,可以讓爸爸展現更有效率的行動力。另外,AMEDEO TESTONI公事包、皮帶、皮夾等配件,皆特別強調材質及功能性,搭配起來專業感、時尚感立即加分,也是送禮不錯的選擇。
 

 

輪播圖1: AMEMDEO TESTONI後背包,讓爸爸展現年輕活力的風格。

輪播圖2: AMEMDEO TESTONI牛皮運動鞋,設計簡潔時尚,超輕量鞋底設計,絕佳的舒適性。

輪播圖3: AMEMDEO TESTONI牛皮編織皮帶,給爸爸休閒年輕的時尚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