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2-01-28
文化部頒發第15屆文馨獎,采盟榮獲[銅獎]殊榮肯定!
  • IMG_2442
  • IMG_2443-2
  • IMG_2443-3
文化部第15屆文馨獎25日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頒獎典禮,表揚支持文化藝術的企業,采盟積極力挺文化及藝術活動,榮獲本屆「銅獎」肯定。

采盟重視美學教育的推動,為優質在地文化,盡一份心力!配合政府文化推展政策,用實際行動支持各項藝文活動,希望扮演臺灣文化創新的推手,將在地文化價值發揚光大,進而向世界展現臺灣充沛的文藝能量。同時,也期許文化產業能活絡企業,真正落實政府所推動的「藝企和鳴 藝文遠揚」美好目標。

近年新冠肺炎疫情重創民生,文化產業更是首當其衝,大多數的藝文展演,皆侷限在畫廊、劇場、音樂廳等密閉空間,即便是戶外展演,也免不了受到降低群聚人數限制的影響,被迫延期或取消,許多國際藝文團體,亦因防疫規範導致無法來台,不得已取消或改期。

采盟善盡企業公民的角色與責任,為國家文化的發揚與傳承盡一份綿薄之力。期許國內藝文團隊不斷成長茁壯,共同為更優質的文化藝術環境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