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2-03-15
AMEDEO TESTONI 女生牛津鞋,展現自信的正裝風格
  • 0315-testoni-650
  • 0315-testoni-650-2
為現代女性提供符合上班需求的時尚鞋款和手袋,一直是AMEDEO TESTONI每一季不可缺少的設計主題。AMEDEO TESTONI考量商品乾淨簡潔的設計易搭性、商務功能實用性及鞋履舒適性,讓忙碌穿梭於商場的女性發揮更自信的一面。
一直以來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女性牛津雕花鞋款,堪稱市場上最舒適的女生牛津款。此系列鞋款運用AMEDEO TESTONI引以為傲的男士黑牌正裝手工鞋技藝–「Saccheto Bolognese手套式縫法」。手套式縫法為AMEDEO TESTONI精湛手工製鞋工藝中最具特色的技術。經由此技術製成的鞋款擁有無可比擬的獨創性,獨一無二的柔軟和舒適。每雙鞋的內裡特別運用極柔軟的山羊皮手工縫製,穿著時,雙腳感覺就像被手套包覆般保護著。改善鞋尖堅硬的部份,鞋中處採用極舒適的皮革,加倍腳跟和腳底的舒適度,傳統而精緻的方法保證了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和舒適性。

輪播圖1: 手套式縫法為AMEDEO TESTONI精湛手工製鞋工藝中最具特色的技術,此系列鞋款靈感來自AMEDEO TESTONI 引以為傲的男士黑牌正裝手工鞋技藝。
輪播圖2: AMEDEO TESTONI 女生德比鞋展現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和舒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