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2-04-27
AMEDEO TESTONI 牛津鞋進化版,隨意穿搭商務與休閒裝束
  • 01
  • MS47734-2
  • BU07050-2
AMEDEO TESTONI 2022 春夏系列以「重新解構連結」為主題。對於品牌熱愛者來說,春夏系列新品重新連結 TESTONI 豐富的品牌歷史資產、精湛工藝與社會價值。每一個新作品都因此設計概念而誕生,並與當今生活方式互相串連。
AMEDEO TESTONI 推出重新定義日常生活的新品系列,將功能性與設計性更完美的串連起來。PISA 牛津鞋堪稱進化版的正裝鞋款,牛皮正式鞋面和休閒鞋底結合,鞋面以 brogue 雕花經典牛津鞋造型,並以品牌知名拼接工藝”Filettone”手工打造,確保每一雙鞋子的舒適性,雙色混合的新研發橡膠鞋底,來自登山鞋靈感鋸齒狀鞋底,具有極佳的抓地抗滑力與舒適的彈性活動力,無論是正裝或休閒打扮都能相得益彰,展現氣質不凡的型男穿搭。
另外,PALERMO 單肩小牛皮腰包款式百搭,適合城市穿著或旅行。 此優質小牛皮,採用無鉻工藝鞣製,以確保環保生產,不汙染環境。

 

輪播圖1: AMEMDEO TESTONI 以品牌知名拼接工藝”Filettone”手工打造,確保每一雙鞋子的舒適性。

輪播圖2: AMEMDEO TESTONI 單肩小牛皮腰包款式百搭,適合城市穿著或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