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2-06-15
AMEDEO TESTONI 開車鞋,夏日清爽有型的出走時尚
  • TESTONI-SS22-COLLECTION_Tubular-Construction-Drivers_Suede2
  • MS60517_KMG_93433AAY-1

「開車鞋」為男士們在夏日裡整體造型搭配中找出不失敗的正解。一雙合適有質感的開車鞋款,能將身上的簡單行頭馬上提升加分,即使是簡單的白色T恤和短褲,也能用時髦的開車鞋妝點出與眾不同的夏日氣質。

AMEDEO TESTONI 2022春夏全新系列開車鞋,多樣化的款式設計給消費者多元化的選擇。材質上選用包括牛皮、麂皮和鱷魚皮等。牛皮開車鞋以鱷魚皮扣飾為裝飾,深淺同色調更突顯質感與色彩,多了一份溫文儒雅的氣質;春夏草綠新色麂皮開車鞋,裝飾品牌酒紅色鞋帶和縫線,對比色調極為搶眼,呈現AMEDEO TESTONI義大利製鞋的專業與風格。AMEDEO TESTONI 新一季開車鞋以正統管狀結構工法,全程手工打造,新式鞋底設計,具有強力的抓地性與止滑效果,提供絕佳的穿著穩定度與舒適度。

輪播圖1: AMEMDEO TESTONI 開車鞋,夏日清爽有型的出走時尚,草綠新色麂皮開車鞋,酒紅對比色調裝飾極為搶眼。
輪播圖2: AMEMDEO TESTONI 牛皮拼接鱷魚皮開車鞋打造奢華休閒度假裝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