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2-07-28
AMEDEO TESTONI 穿出時尚運動風的愛情宣言
  • 01
  • 02
  • 03

浪漫七夕情人節的到來,該送什麼樣的禮物才能表達最真摯的愛?一盒巧克力、一束玫瑰花或是一頓燭光晚餐,如何跳脫舊有選項又具有創意,AMEDEO TESTONI 建議情侶們不妨今年選擇一對情侶鞋,除了禮物的實用性外,也甜蜜蜜的表達出情侶風格穿搭的愛情宣言。

以正裝手工製鞋起家而聞名,有鞋皇美名之稱的義大利品牌AMEDEO TESTONI,這幾年也開始發展運動風格的商品,利用專精製鞋的基礎下,研發出一系列好穿舒適時髦的sneakers運動鞋。其中,BURANO運動鞋以多功能性和舒適性創造當今時尚生活。 採用 XL ExtraLight®超輕量鞋底,有著出乎意料的輕量感,舒適且富有彈性。撞色皮革和科技面料雙材質拼接而成的鞋面設計,輕鬆完美搭配任何春夏裝束。今年七夕情人節就以AMEDEO TESTONI 男女款運動鞋,打造輕鬆時尚的運動風情侶檔。

輪播圖1 : AMEDEO TESTONI 穿出運動風情侶檔的愛情宣言。
輪播圖2 : AMEMDEO TESTONI 全新鞋底,出乎意料的輕量感,具有超卓的緩衝性和無與倫比的舒適度。
輪播圖3 : AMEMDEO TESTONI 以粉色撞色色調,展現俏皮女生年輕率性的時尚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