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2-09-16
AMEDEO TESTONI 2022秋冬系列,以嶄新視角重新探索新義式風格
  • A
  • 01
  • 02

AMEDEO TESTONI 2022秋冬系列以「探索」為主題。品牌以嶄新視角,曠達的思維和探索精神,探尋製鞋工藝的新領域、透過品牌豐富歷史賦予現今生活模式的新靈感; 實踐環保新義式和重構生活新常態的願景。從這些重新探索的靈感中,一系列令人嘆為觀止的奢華鞋履和皮革製品就此誕生。

全新的 AMEDEO TESTONI 2022秋冬系列的主題之一是再次探索我們著名製鞋工藝。既使已有93年奢華鞋履品牌的歷史,我們仍不斷擴展對手工工藝的了解,追求新的現代設計和技術,並同時對經典工藝進行創新,其目的都是為了注入舒適感、靈活和輕盈感而開發的新設計,以適合當今的混合多元的生活型態。

SIENA 男士孟克鞋和 MATILDA 女士牛津鞋,是品牌將工藝與天賦完美結合的最佳典範。此男女鞋履具雙色手工刷色之自然色調,呈現完美的藝術官感。圓形的鞋楦設計和手套式縫法Bolognese Sacchetto的製鞋結構,確保了鞋子最大的舒適度,展現傳統與現代之間的完美平衡。 SIENA和MATILDA系列鞋款,彰顯手工精緻細節和經久不衰的義式優雅風格。

輪播圖1: AMEMDEO TESTONI 2022 秋冬系列,嶄新視角,重新探索新義式風格。
輪播圖2: AMEMDEO TESTONI 女生手工染色小牛皮牛津鞋,手套式縫法結構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輪播圖3: AMEMDEO TESTONI 男士孟克鞋,兩種色調的搭配彰顯個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