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6-05
a.testoni 打造專屬女生手工正裝鞋,成就義式優雅學院風
  • 103
  • 002
  • 001

學院風一直是時尚圈流行討論的風格穿搭,因為學院風門檻較低很容易穿出整體造型,也較能突顯個人的時尚態度,無論是要氣質優雅的名校乖乖女、瀟灑有型的自信女、亦或青春洋溢的甜美女,都可以藉由學院風格打造所屬風格。

a.testoni經典手工女鞋,每一季推出的新款式皆獲得鞋迷們的喜愛與收藏。因此系列鞋款靈感來自a.testoni 引以為傲的男士黑牌正裝手工鞋技藝,運用品牌著名的「Saccheto Bolognese手套式縫法」,賦予鞋履極致的舒適感。

手套式縫法堪稱為a.testoni精湛手工製鞋工藝中最具特色的技術水準。經由此技術製成的鞋款擁有無可比擬的獨創性,獨一無二的柔軟和舒適。每雙鞋的內裡特別運用極柔軟的山羊皮,穿著時,雙腳感覺就像被手套包覆般保護著。改善鞋尖堅硬的部份,鞋中處採用極舒適的皮革,加倍腳跟和腳底的舒適度。此傳統製鞋技術極為複雜且耗時,成為a.testoni被業界推崇的代表。

a.testoni 2018春夏新作化身為甜美可愛的風格,結合義式優雅的形體設計,牛津鞋與樂福鞋上的精緻翼紋雕花細節或流蘇運用,皆呈現典雅的線條。此季選料則採用極柔軟且質感輕巧的漆牛皮,搭配亮麗的春夏色調如桃紅色、橄欖綠和鮮橘黃,在灑脫的學院風格中增添幾許女性的甜美可愛。

輪播圖1:a.testoni 打造專屬女生手工正裝鞋,獲得鞋迷們的喜愛與收藏。
輪播圖2:a.testoni牛津鞋與樂福鞋上的精緻翼紋雕花細節或流蘇運用,皆呈現典雅的線條。
輪播圖3:運用a.testoni著名的製鞋技術手套式縫法,賦予鞋履極致的柔軟與舒適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