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2-09-27
AMEDEO TESTONI 女生老爹短靴,宣告時尚圈存在感風潮
  • WS40058_G1Z_93501P18_01
  • WS40059_G1Z_93501P18_01

Chunky老爹厚底鞋,近年來於時尚圈掀起一股流行風潮,無論是男女鞋款都有Chunky厚底鞋的蹤跡,款式源起於老爹運動鞋,演變到近期的正裝牛津鞋、德比鞋及樂福鞋,吹起一股腳踩的踏實存在感風潮。今年秋冬,造型厚重、增高效果的Chunky老爹鞋底,正式成為女生主流時尚鞋履。

MANTOVA 女生切爾西短靴,採用亮面刷色牛皮,兩側搭配特製粗紋鬆緊帶,重量極輕巧的橡膠鞋底,大齒狀老爹鞋式鞋底,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和舒適度。布洛克風格的手工雕花裝飾細節,增添了現代感的手工質感。另外,MANTOVA流蘇樂福鞋以片式流蘇為裝飾細節,重現學院風格的終極時尚鞋款。

AMEDEO TESTONI 2022秋冬系列,探索當今的生活方式與型態,重點關注經過一段時間的變化後新發現的常態。這一概念為顧客留下定義自己時尚感的空間,並且透過我們的鞋履和皮件的互相搭配,於生活中自信地表達自己,舒適和時尚齊頭並進。


AMEMDEO TESTONI 女生老爹短靴,宣告時尚圈存在感風潮。
 

輪播圖1: AMEMDEO TESTONI MANTOVA 女生切爾西短靴,彰顯時尚個性。
輪播圖2: AMEMDEO TESTONI MANTOVA 流蘇樂福鞋,重現學院風格的終極時尚鞋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