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2-10-03
AMEDEO TESTONI 首創為運動鞋注入歐洲古老手工製鞋工藝
  • 01
  • 02

「探索」為 AMEDEO TESTONI 2022秋冬系列的主題,尤其是對品牌著名製鞋工藝的探索。這是一個擁抱新的和既有價值觀的全新邀請,模糊了正裝和休閒穿裝之間的界限,深潛入於更臻完美的細節。如同我們的創始人Amedeo Testoni 自 1929 年創立品牌以來,致力於不斷的突破界限般,去發現商品各個面向發展的無限可能性。

2022秋冬,首次將用於正裝鞋款的手工製鞋工藝運用於運動鞋款上,讓運動鞋款更增加其舒適與獨特性。其中,手套式縫法Bolognese Sacchetto Construction是品牌紮根於義大利著名製鞋中心波隆那的致敬。

手套式縫法重新定義根植於AMEDEO TESTONI 鞋履的工藝價值。手套式縫法由非常柔軟的山羊皮製成的特殊鞋內裡,並以手工縫製於鞋面的部位,就像手套一樣貼合於腳上,此工法能給予鞋頭絕佳的穿著彈性,另外,由於特殊的鞋墊襯裡,更堅固的構造提供了足夠的腳跟支撐。手套式縫法的獨特之處在其非常特殊的結構,既使長時間的穿著也能提供絕佳的舒適度。

MOENA 牛皮拼接麂皮運動鞋就是這種追求的絕佳例子。AMEDEO TESTONI首次將手套式縫法運用於運動鞋的製作,具有無與倫比的舒適性和靈活性。另外,MOENA運動鞋的鞋內墊上印製 Piuma(義大利語中的羽毛)標誌,象徵著鞋子卓越的輕盈結構。


AMEMDEO TESTONI 首創為運動鞋注入歐洲古老手工製鞋工藝。

輪播圖1: AMEMDEO TESTONI MOENA 牛皮拼接麂皮運動鞋,手套式縫法運用於運動鞋的製作。
輪播圖2: AMEMDEO TESTONI MOENA 運動鞋,鞋內墊上印製羽毛標誌,象徵著鞋子卓越的輕盈結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