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2-10-21
AMEDEO TESTONI完美混搭正裝鞋,模糊正裝和休閒穿著之間的界限
  • MS47745_BDG_93480LHD_02-2

AMEDEO TESTONI 2022秋冬系列以探索為主題,融合品牌豐富的歷史價值和全新的設計概念,模糊正裝和休閒穿著之間的界限,深潛入於更臻完美的細節。如同我們的創始人 Amedeo Testoni 自 1929 年創立品牌以來,致力於不斷的突破界限般,去發現新商品各個面向發展的無限可能性,並與當今生活方式互相串連。

CREMONA 牛皮德比鞋,探索多重功能性鞋款的現代設計之可能性,非常適合休閒和正式場合多樣的時尚混合生活方式。以潛水布料加入鞋口設計,如同為鞋子加上一對舒適、柔軟的領子,卓越的彈性令穿著更為便利,而德比鞋的正裝鞋面帶有不失禮貌的正式感,黑色刷色牛皮時尚流行,時尚與休閒完美結合,便於穿著且靈活百搭。超輕量橡膠鞋底,詮釋現代風格,質感輕盈不凡。Ortholite® 鞋墊在行走時提供舒適的穿著體驗和有力的支撐。


AMEMDEO TESTONI 完美混搭正裝鞋,模糊正裝和休閒穿著之間的界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