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2-12-07
AMEDEO TESTONI展現環保時尚新風潮
  • 1300-2
  • 1300-1
「關懷地球、環保永續」,不斷尋找優質材料和新的生產技術,是AMEDEO TESTONI對環境的持續承諾的一部分,發展出以環保議題、關懷地球的一系列作品,我們希望透過新作品的呈現,建構一個「自然」與「人類」是互相依存且能永續發展的綠意生活型態。
 

AMEDEO TESTONI 2022秋冬系列,探索環保麂皮和再生尼龍的使用,一系列商品融合多種環保材質,為友好地球盡一份心力。VOLTERRA牛皮厚底運動鞋,完美詮釋了品牌的歷史傳承和精湛工藝,及如何打造出當代且永續性的設計。此款運動鞋的靈感來自徒步鞋,以增強的舒適性和耐用性為思考打造,同時將不同的材質組合,包括小牛皮、環保尼龍和無鉻麂皮的多重混合。100%無鉻麂皮確保在皮革鞣製過程中完全沒有使用鉻,環保網眼尼龍來自回收的織物的再生利用。AMEDEO TESTONI 始終致力於卓越地使用環保資源,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VOLTERRA 運動鞋系列包含棕色調繫帶款式和海軍藍套穿款式,利用多元的材質組合,呈現同色調的層次美感,創造優雅的時尚設計。每一雙鞋款搭配OrthoLite® 鞋內墊和超輕厚鞋底,為您的每一步踏出輕鬆的愉快感。

輪播圖1: AMEMDEO TESTONI VOLTERRA 運動鞋利用多元的材質組合,呈現同色調的層次美感。
輪播圖2: AMEMDEO TESTONI VOLTERRA 運動鞋海軍藍套穿款式,創造優雅的時尚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