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2-12-12
捐弱勢團體240萬 桃園機場愛心小舖免稅店邀旅客共襄盛舉

采盟免稅店董事長古素琴(左四)下午代表企業位於桃園機場的愛心小舖,捐贈新台幣240萬元給希望基金會、乳癌防治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黑熊保育協會、臺灣防盲基金會及陽光基金會等六家基金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邀請旅客到桃園機場愛心小舖,選購各家基金會的愛心商品,一起用愛開啟邊境,提供弱勢朋友最溫暖實質的援助。 (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

桃園機場「愛心小舖」今(10)日捐贈240萬元給希望基金會、乳癌防治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黑熊保育協會、台灣防盲基金會及陽光基金會等6家基金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邀請旅客到桃園機場愛心小舖,選購各家基金會的愛心商品,用愛開啟邊境,提供弱勢朋友最溫暖實質的援助。

采盟免稅店表示,獨步全球的桃園機場愛心小舖成立已滿10年,10年來持續攜手6家公益夥伴,即使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重衝擊也希望不影響捐贈,咬牙苦撐仍然堅持善盡企業責任,讓有需要的人能夠得到幫助。

采盟董事長古素琴今日下午代表企業於桃園機場愛心小舖捐款240萬元予六家基金會,古素琴表示,邊境已開放,他們樂觀看待桃園機場的旅客量會漸漸回流,采盟免稅店已將這兩年多來休養生息的養份化作動力做足準備,每位同仁都張開雙臂歡迎各國旅客,也邀請經過第二航廈D區的旅客,一起到位於D9登機門附近的愛心小舖,選購各家基金會的愛心商品,與采盟一起用愛開啟邊境,提供最溫暖實質的援助。

此外,采盟文教基金會也於下午頒發優良獎學金,給公司員工優秀子弟。采盟選擇邀請孩子們到桃園機場受獎,除了認識機場,也讓孩子看看自己爸爸媽媽在國門第一線服務旅客、辛勤努力工作的樣子。

 


采盟文教基金會下午在桃園機場頒發優良獎學金給公司員工優秀子弟。 (記者朱沛雄攝)


采盟免稅店董事長古素琴邀請旅客到桃園機場愛心小舖,選購各家基金會的愛心商品,一起用愛開啟邊境,提供弱勢朋友最溫暖實質的援助。 (記者朱沛雄攝)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