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2-12-27
約翰走路攜手享譽國際的新銳設計師 Angel Chen打造兔年新春限定禮盒
  • JW_CNY_Taiwan Duty Free Website_Image-01
為慶賀 2023 年新春佳節,約翰走路攜手享譽國際的新銳設計師 Angel Chen(陳安琪),打造兔年新春限定禮盒,包括約翰走路藍牌蘇格蘭威士忌“兔躍前行”特別版和約翰走路英皇喬治五世蘇格蘭威士忌“鵬程萬里”特別版,通過先鋒潮流與傳統的交融碰撞,演繹“共尊山海”萬象賀歲的喜慶景象,傳遞新春的美好祝福。



畢業于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時裝設計專業,Angel Chen 以色彩亮麗、彙聚中西美學的前衛設計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 90 後新生代設計師之一。她的畢業設計系列榮登《i-D》雜誌專題,《EllE》《Vogue》,《時代》。同年贏得英國 Fashion Scout“Ones to Watch”時裝大獎最佳新人獎。作為為時裝行業作出顯著貢獻的新銳設計師,Chen 入選 2016 福布斯(Forbes)“30 歲以下創業者 30 人名單”,並作為藝術與設計領域的精英位列前茅。Angel Chen 同名品牌現已入駐全球各大買手店鋪和時尚場所如 Lane Crawford(連卡佛)、Farfetch等。
此次約翰走路與 Angel Chen 的合作,源於約翰走路品牌精神與 Angel Chen 設計理念的契合。兩個多世紀以來,約翰走路一直不斷創新尋求突破,此次兔年限定款以潮流之姿演繹傳統文化,豐富的視覺設計傳遞了濃濃年味,也彰顯了對來年的美好祈願,再次演繹了“KEEP WALKING”的品牌進取精神。
 
約翰走路藍牌蘇格蘭威士忌“兔躍前行”特別版
【設計聯名,獻禮癸卯】
約翰走路藍牌歷年推出生肖特別版,2023 年攜手享譽國際的新銳設計師 Angel Chen推出全新“躍兔迎春”特別版,以潮流的筆墨鋪敘東方傳統元素,將美好的寓意化作視覺語言,旨在癸卯兔年來臨之際,以此特別版獻禮新年佳節,致以美好祝願。

【萬中取一,繁複風味】
約翰走路藍牌蘇格蘭威士忌代代相傳,每一瓶約翰走路藍牌都手工臻選來自蘇格蘭四大產區的優質威士忌原酒,其中更是包括“消逝的酒廠”布朗拉與波特艾倫中不可複製的 38 年以上高年份酒液, 以萬中取一的比例精心臻選,賦予藍牌繁複的八維風味和深邃口感。

【寓意吉祥,禮贈之選】
在東方傳統文化中,兔是優雅的象徵,亦有長壽之意。該特別版以兔起筆,將玉兔躍身之姿繪於瓶身之上,玉兔足踏山脈騰空而起,寓意萬象更新,奔騰向前。筆鋒勾勒出的山脈臥於瓶身底部,橫亙綿延的山脈傳遞著福壽綿綿的美好祝福,飄逸的祥雲升騰在上方,寓意來年的美好景象以及希冀攀登新的高度。新年歡聚時分,此款特別版,飽含美好祝福與寓意,是饋贈親朋好友的新年禮遇之選。
 
約翰走路英皇喬治五世蘇格蘭威士忌“鵬程萬里”特別版
【設計聯名,賀歲新春】
為歡慶農曆新年的到來,約翰走路攜手新銳設計師 Angel Chen,推出英皇喬治五世“鵬程萬里”特別版。運用濃重色彩大膽演繹東方美學,上古神獸大鵬躍然於之上,寄託了對新歲的蓬勃展望。

【珍貴酒液,滴滴臻釀】
酒液選用在英皇喬治五世執政期間的二十五年間運營的蒸餾廠出品的原酒,再按照當時的風格精心匠造而成,還原了近百年前英國皇室品飲的威士忌風味,馥鬱的水果和香料風味與香甜的奶油香草氣息相互平衡,來自波特艾倫的煙熏風味縈躍而上,帶來悠長而細膩的回味。

【鴻運之兆,奢華之選】
為慶賀農曆兔年的到來,約翰走路英皇喬治五世蘇格蘭威士忌推出新年特別版。產品包裝充盈著春節的喜慶氣氛,同時也寓意著來年祥瑞。大鵬展翅穿梭於祥雲之間,形成一派恢弘之勢,寓意前程似錦。此款臻釀,無論是贈禮或收藏,皆為新年之際上佳之選。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