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6-06
[中時電子報]牛排達人陳重光研發 誠盟推出老饕級牛肉麵
2018年06月05日 20:19 中時 陳麒全

想到臺灣美食,牛肉麵絕對名列前茅。如今臺灣牛肉麵已經從庶民麵食,躍升為世界級指標性美食。經營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餐飲及伴手禮的誠盟公司,從6月5日起,在第二航廈非管制區入境大廳一樓港苑,推出老饕級的精緻牛肉麵。無論您是來桃園機場接送機,或只是搭乘桃園捷運來機場用餐,都可以吃到這樣幸福的美味 。

誠盟推出的老饕級精緻牛肉麵,是由牛排達人陳重光所研發,巔覆傳統牛肉麵重鹹重油的口感,強調注重食材本身香甜的原味高湯。美福餐飲行政總主廚陳重光表示,這碗牛肉麵看似簡單,但調製過程卻不簡單,湯頭部份是以PRIME等級乾式熟成牛骨、牛邊角肉、各式鮮蔬、辛香料等食材長時間精燉,並添加高級牛排館專業技法中的經乾式熟成21天以上精心淬煉的精華純牛油,讓香氣及甜度更上一層,呈現畫龍點睛之效,是成就獨門湯頭的重要秘訣。

另外,費時熬出膠質與油脂都恰如其分的美味湯頭,品嚐起來不僅回甘且後韻強、香醇順口,加上獨家辣豆瓣,選用精釀名家黑豆瓣,大豆經過溫濕度控制,六個月自然熟成發酵,使其產生甘甜略帶微辣的口感,成為紅燒湯頭自然鮮美風味的魔術關鍵,由於完全不加醬油、味精等調味料,顛覆傳統牛肉麵重油、重鹹口味,用精燉湯頭的香氣及甜度,絕對能夠滿足饕客的味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