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3-03-21
AMEDEO TESTONI 推出夏日正裝鞋進化版
  • 01
  • 02
  • 03
AMEDEO TESTONI 2023 春夏系列的主題“新啟至臻追求”,寓意著將傳統價值觀與現代的美學,工藝和新科技互相融合,並於品質上的堅持與從不妥協的精神。品牌卓越產品承諾的核心,是對於輕便、靈活、舒適和耐用的不斷追求。春夏新品 ALASSIO 系列展現出精湛的工藝、優質的面料和更環保的生產方式。

ALASSIO 小牛皮德比鞋巧妙地滿足多樣化風格搭配。永不過時的德比鞋搭配經典布洛克紋,彰顯並提升了休閒和商務著裝品味。SLOW LEATHER 環保皮革工藝在生產過程中節省耗水量,並維持經久耐穿的高品質皮料。此鞋款採用手套式縫法 Bolognese Sacchetto 工藝製鞋,兼具非凡的舒適度和靈活性。

手套式縫法為 AMEDEO TESTONI 精湛手工製鞋工藝中最具特色的技術。每雙鞋的內裡特別運用極柔軟的山羊皮手工縫製,穿著時,雙腳感覺就像被手套包覆般保護著。經由此技術製成的鞋款擁有無可比擬的獨創性,獨一無二的柔軟和舒適。另外, ALASSIO 紳士鞋採用Ortho Li te ® 鞋墊提供出色的緩震效果和舒適體驗。搭配標誌性酒紅色皮革鞋底 ,更顯奢華優雅 。


輪播圖1 : AMEDEO TESTONI 推出多風格穿搭之正裝鞋款。
輪播圖2 : AMEDEO TESTONI 德比鞋展現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和舒適。
輪播圖3 : AMEDEO TESTONI 樂福鞋提升休閒和商務著裝品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