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6-06
[聯合新聞網]桃機推老饕級牛肉麵 乾式熟成牛肉烹成
  • photo (1)
  • photo
2018-06-05 19:13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陳嘉寧╱即時報導

桃園機場餐飲廠商誠盟公司,5日起推出用乾式熟成牛肉專業烹調的老饕級牛肉麵,強調不添加醬油、味精等調味料,以食材的鮮甜原味呈現特殊風味。

據了解,桃園機場餐飲廠商賣的最好的餐點首推牛肉麵,旅客趕搭飛機錯過正餐,或者接送機民眾想填飽肚子,一碗熱呼呼的牛肉麵充分滿足口腹之欲。

牛肉麵首重湯頭鮮甜,誠盟公司邀請曾經在五星級飯店任職過10多年的主廚,選用PRIME等級乾式熟成牛骨、牛邊角肉、新鮮蔬菜等食材,長時間熬製,再加入高級牛排館專業技法中採用的乾式熟成21天淬煉純牛油,完全不加醬油、味精等調味料,顛覆傳統牛肉麵重油、重鹹口味,用精燉湯頭的香氣及甜度,滿足饕客的味蕾。

誠盟公司新推出的老饕級牛肉麵,區分為川味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紅燒半筋半肉3種口味,5日起在桃園機場第2航廈入境大廳1樓南側餐飲區推出,套餐的售價從250元至38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