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3-04-14
AMEDEO TESTONI 手工編織打造夏日義式優雅風格
  • 未命名-1
  • 未命名-2
AMEDEO TESTONI 2023 春夏系列採用夏日經典主題「 編織 」皮料,編織主題給人濃濃的度假氛圍或是休閒輕鬆的都會時尚感,且其皮料的多層次變化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設計驚喜,受到時尚迷的喜愛 。
 

AMEMDEO TESTONI 手工編織打造夏日義式優雅風格
 
AMEDEO TESTONI 春夏 ORTA 編織系列,展現此季令人激賞的男士鞋款,運用高級牛皮以老師傅手工編織而成,皮革交錯圖紋呈現層次深淺的質感,極簡款式設計,包括經典 Penny 樂福款式,亦或 Whole Cut 全片式牛津鞋,以 Caramel 焦糖和 Espresso 咖啡兩種色調,手工上色調和出當代義式優雅的氣質。
ORTA 編織系列鞋緣的挪威式縫法(Norwegian Construction),彰顯了 TESTONI 義大利鞋皇的頂級製鞋工藝。其手工的原創性而獲得愛鞋人士的喜愛與珍藏。挪威式製鞋工法的概念是源自北歐文化。謹守傳統工法,採用純手工製作的天然麻繩編織鞋面與鞋底的接縫處,編織出”鍊型”線條。
這種製鞋的方式是採取登山鞋的概念,同時考量到氣候狀況和鞋子的耐用性。將鞋子實際的效用以裝飾的方法點綴,使得鞋子的特色更為突出,完美呈現義大利製鞋藝術之美。

 

輪播圖1 : AMEMDEO TESTONI 編織樂福鞋,手工上色調和出當代義式優雅的氣質。
輪播圖2: AMEMDEO TESTONI 挪威式縫法以其手工的原創性而獲得愛鞋人士的喜愛與珍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