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3-05-15
冠軍餐飲名店進駐桃園機場 交通部長也說讚
  • IMG_6552
  • IMG_6568
交通部長王國材於5月15日率團參加APEC第11屆運輸部長會議,在桃園國際機場搭機前視察機場的各項服務設施,並蒞臨第二航廈出境D區的采盟免稅店,行經中央區香水化妝品免稅商店及國際精品廊道給予機場第一線服務同仁鼓勵。

交通部長王國材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登機前蒞臨采盟免稅店中央區商店。

交通部長王國材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登機前蒞臨采盟免稅店國際精品廊道。

旅遊市場復甦,機場湧現人潮,近日采盟免稅店引進兩家台灣知名餐飲店家春水堂人文茶館興波咖啡,於5月15日當日邀請原住民歌手以天籟歌聲演唱經典好歌歡慶母親節,並同時宣布兩家新餐飲店的開幕,讓桃機旅客有更多餐飲選擇。交通部長王國材也於登機前前往出境4樓餐飲區興波咖啡品嘗由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吳則霖所沖泡的冠軍咖啡,期許采盟打造的冠軍名店餐飲區能讓國內外旅客於出境登機前好好品味台灣美食。
 
交通部長王國材(中)與WBC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吳則霖(右二)於采盟免稅店4樓餐飲區品嘗興波咖啡。
 

采盟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區四樓打造的餐飲空間,運用中央山脈山牆造景,以桃花樹、垂柳意象妝點座位區,休憩時欣賞遠處雲海光影,營造如山林秘境般的場域。提供國內外旅客一個放下緊促疲憊心靈,盡享片刻悠閒自在時光的用餐環境。除原有的台灣特色小吃代表店家小南門、屢獲麵點冠軍殊榮的老董牛肉麵、以嚴選食材深受喜愛的摩斯漢堡外,更首度將珍珠奶茶原創品牌春水堂人文茶館和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吳則霖所創立的興波咖啡引進桃園國際機場管制區內。

春水堂源自於台中,從販售台灣茶界前所未有的冷飲茶到發展數十種特色茶飲,在國際間飲品市場屢受肯定。此次除了將世界知名的台灣珍珠奶茶帶進機場外,更提供經典功夫麵與特色滷味茶點供旅客享用。興波咖啡則由2016年WBC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吳則霖所創立,不但連續兩年獲得國際觀光情報網站評選為「世界最佳咖啡館」,更榮獲「全球50間最棒咖啡館」第一名的殊榮,是眾多咖啡迷們朝聖之地。此次首度在機場內設立服務櫃點,除提供精品咖啡外,亦於店內供應冠軍麵點師王鵬傑的特色輕食。

 
珍珠奶茶原創品牌春水堂人文茶館位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D區四樓

WBC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吳則霖的興波咖啡位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D區四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