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3-06-09
國門最美風景 采盟榮獲桃機服務楷模雙獎肯定
  • IMG_0302
  桃園機場公司本月 5 日舉辦「111 年度桃園國際機場服務楷模頒獎典禮」,公開表揚肯定 50 名優秀的服務同仁。機場公司董事長楊偉甫表示,身處國門第一線的「桃園機場服務大聯盟」,防疫期間夜以繼日堅守崗位,守護國門,用最優質的服務迎接旅客們。獲獎的 50 位人員不僅是同仁之間的表率,也讓桃機的軟實力更為精進。
 

機場公司董事長楊偉甫(中)與總經理范孝倫(前排左 3)與 22 位優秀楷模合影  圖片來源:桃園機場提供

  「將心比心,讓旅客的不便變成方便」,采盟客服人員賴映伶獲頒本屆「第二航廈商業服務最佳服務人員獎」,疫情期間值勤時接獲準備前往居家隔離的旅客來電表示,人已到入境大廳卻發現信用卡遺失,因深感旅客在隔離期間沒有信用卡的不便性,賴映伶尋獲卡片後當機立斷簡化失物招領的程序,立即放下手邊工作自管制區內趕至入境大廳將遺失物親自交還旅客。
  賴映伶表示,想像旅客若被隔離又沒有支付工具,還要擔心盜用問題,將會多麼無助,看見旅客失而復得的喜悅溢於言表,當下真正受感動的反而是自己,這也她身為國門大使的責任和驕傲!

 
桃園市國際機場產業發展協會古素琴理事長頒發「第二航廈商業服務最佳服務人員獎」予采盟客服人員賴映伶

 
  「疫情下最溫暖的守護」,榮獲本屆「第二航廈商業服務最佳防疫人員」的化妝品銷售同仁謝曉婷,疫情期間主動配合機場公司針對過境轉機旅客分流作業,於指定候機室提供旅客近距離接觸的一對一專業導購,除化妝品相關商品,面對其他非本業的商品提問,亦發揮優秀的外語及溝通專長耐心接待、細心說明並給予有效建議,在商品交貨前也逐一清潔消毒,讓旅客倍感安心。
  回憶當時,所有轉機旅客被集中在特定候機室,其實內心情緒都是相當緊繃的,在這些無形壓力之中,謝曉婷調整自己以輕鬆又不失專業的態度和旅客互動,甚至有旅客反饋:「看到她幾乎都忘了自己全身防護裝備的笨重」。
  謝曉婷分享:在疫情嚴峻時仍需過境轉機的旅客,一定有不得已需要長途奔波的苦衷,希望自己的貼心服務能夠緩解其旅程中的疲累及緊張感,進而感受到台灣最溫暖的人情味。

 
桃園市國際機場產業發展協會古素琴理事長頒發「第二航廈商業服務最佳防疫人員獎」予 采盟化妝品銷售人員謝曉婷
 
采盟秉持「以人為本,傳愛無限」的服務信念,傳遞出去的不只是協助,更是一份真誠的分享與付出。疫後嶄新生活,我們將持續提升專業並優化服務品質,提供每一位旅客更多無限可能的創新服務體驗。
 
采盟獲獎人謝曉婷(左二)、賴映伶(左三)與頒獎長官開心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