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3-06-13
約翰走路藍牌全新限量系列《未來之城:臺北》
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約翰走路攜手藝術家 Luke Halls,打造出一個令人激動不已的創新合作項目,以靈感描繪出在 200 年後的未來世界上不同的城市、地區的樣子。當中包括有:倫敦、海南、墨西哥城、首爾、雪梨、曼谷、柏林、新加坡,以及臺北。而此款特別版則是該系列中的臺北全新特別版,以 2220 年的臺北作為靈感而打造。


約翰走路攜手知名數碼藝術家 Luke Halls,通過對地質工程、人工智能和力能學的探索設計出 10 款未來城市系列藍牌全新特別版威士忌,以創意描繪出繁榮而充滿活力的未來城市,讓想像力穿梭於未來城市的地標和天際線,通過科技元素的結合,為未來的城市面貌創出更多可能。


《未來之城:臺北》讓我們一睹 23 世紀臺北的風情,酒瓶上烏托邦式的畫像把原本繁忙的城市化身一片翠綠平原,漂浮街燈點綴天空,利用腳步擷取的能源為其提供動力,汽車已經成為過去。這座城市充滿著生命力,以其綠意盎然的氛圍為特色,並經由精心設計的網絡系統,將各個公園、花園、自行車道與步道等串連起來,形成一個自給自足的城市生態系統。這些對未來的繁複描繪與約翰走路威士忌的珍稀酒液和其調配中的匠造技藝不謀而合,每瓶酒都蘊含著高年份的“消逝的酒廠”閉廠前生產的威士忌原液,以萬中取一的甄選比例匠心呈現。

此次約翰走路與 Luke Halls 的合作,源於約翰走路品牌精神與 Luke Halls 設計理念的契合。兩個多世紀以來,一直不斷創新尋求突破,再次演繹了“KEEP WALKING”的品牌進取精神。
 
--- 禁止酒駕,找代駕保平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