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3-09-15
【Bastille 釋放你的獨特自我】 #采盟免稅獨賣首賣

讓獨一無二的香調釋放出你獨特的自我!
 

法國製造的天然香水品牌Bastille,創造自由、無拘無束的香水。

每一瓶Bastille香水皆採用小麥酒精與95%天然成份、純素、不含添加劑、Cruelty free 。




Bastille的每一款獨特的天然香水皆由知名調香師發想而成的。

邀請您一同來體驗這趟難忘的嗅覺之旅,讓每種香調幻化為通往自由的邀請函。
 












 

Paradis Nuit 淡香水

巴黎夜色

如同閃耀星群透著柔和明亮的光、細緻微光佈滿夜空,帶著風鈴般輕柔花序的阿勒勃,以耀眼的金黃光芒輕柔地點綴此款香氛,佐以溫暖的檀木及味可可,讓人彷彿置身神秘誘人的異國夜色中。












 

PLEINE LUNE 淡香水

月下氤氳

滿月光暈之夜,柔滑絲絨般的抹茶揉入迷人感性的晚香玉,帶出細緻柔和的魅惑香氣、黑曜暗夜中透著銀白光暉,極致神秘而耀眼 。












 
 

HORS-PISTE 淡香水

凝雪之時 

清新的柑橘、生薑,搭配微甜的杜松漿果,透明純淨的結晶,凝成晶瑩剔透如初雪般的清晰香調。


RAYON VERT 淡香水

初夏將至 

如同春日灑落的第一道光束,帶著明亮蜜香的橙花與永久花灑上清爽的羅勒及茴香、沐浴在充滿綠意的春陽中。


DEMAIN PROMIS 淡香水

窗邊寫意 

柔和輕暖的午後時光,微風中散發乾淨氣息的薰衣草,揉合溫潤香甜的牛奶及溫暖辛香的荳蔻,沉浸在專屬自己的慵懶美好。


UN DEUX TROIS SOLEIL 淡香水

夢迴天真 

無憂童年時光重返,讓苦杏仁搭配香草的濃郁幸福香氣微繞,以焚香及葡萄柚襯托出充滿活力且多層次的豐富香調。


BATAILLE 淡香水

河畔炎涼 

泥土般煙燻氣息的廣藿香點綴以充滿乾草氣息的藏紅花,如同冰與火的決絕、辛辣而粗曠,帶著強烈的風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