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6-14
a.testoni 都會運動風格,穿梭於城市中的休閒時尚
  • 002
  • 001
已經持續好幾季的運動時尚風,似乎有遠演越烈的情勢,各大品牌將系列作品的運動風貌發展到淋漓盡致,大膽的顏色、Over的形體、怪異的組合,這些設計都在突顯品牌本身的創造基因。

有鞋皇美名之義大利品牌a.testoni,以正裝紳士鞋起家的手工製鞋聞名,在潮流的推波下,這幾季也開始發展運動風格的商品,利用專精製鞋的基礎下,研發出一系列好穿舒適時髦的sneaker運動鞋。超輕量的鞋底設計,搭配各種異材質拼接的鞋面,除了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性外,搭配整體流行造型也相得益彰。a.testoni 明星鞋款sneaker,以穿孔式牛皮呈現透氣性與輕爽感,黑色與白色是不敗經典色調,展現年輕率性的夏日風情。新系列商品採用更大膽的顏色與材質,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流行單品。搶眼的螢光萊姆綠色調,將如布料效果的皮革,創造出令人驚喜的科技感。

輪播圖1:搶眼的螢光萊姆綠色調,a.testoni創造出令人驚喜的時尚科技感。
輪播圖2:a.testoni 新研發超輕量鞋底設計運用,極致的舒適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