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7-02
a.testoni 2018早秋系列拼貼出幽默有趣的徽章時尚
  • 003
  • 001
  • 002
在時尚的領域裏,所有的元素都有可能是設計師大膽創作的題材,而徽章隨興拼貼的手工質感,表現出年輕有個性的創意,在這幾季時尚圈蔚為風潮,從服裝上的徽章設計,也走入包款和鞋子的裝飾品。這些改變讓嚴肅的徽章,搖身一變,成為令人會心一笑的有趣時尚。

a.testoni 2018早秋新品,發展出給男女生的一系列徽章作品,中性的商品設計,年輕有個性的創意,適合隨意的日常整體穿搭,每天以幽默的心情妝點生活。a.testoni將義大利國旗、品牌出生地波隆那的城市徽章及可愛的表情符號等,巧妙地融入新品當中,深紫紅絨面超輕量運動鞋、黑色後背包及手拿包,刺繡拼貼具有手工質感的徽章,傳達出年輕有個性的時尚感。

輪播圖1: a.testoni 早秋主打幽默有趣的徽章商品。
輪播圖2: a.testoni充滿療癒效果的徽章圖騰,走出每日的好心情。
輪播圖3: 波隆那城市徽章、幸運的鈴蘭花、表情符號等拼貼刺繡徽章,帶出a.testoni年輕時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