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7-06
[中央通訊社]采盟贊助經費 石門國中橄欖球隊出國比賽圓夢
發稿時間:2018/07/05 16:34最新更新:2018/07/05 21:58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5日電)桃園市石門國中橄欖球隊代表台灣前往法國參加世界邀請賽,但出國經費有限,采盟免稅店得知後捐贈新台幣25萬元讓隊員圓夢,今天更邀請員工為孩子們加油打氣,盼凱旋歸國。

桃園市龍潭區石門國中學務主任萬淑宜今天受訪表示,石門國中橄欖球隊日前在全國橄欖球錦標賽中,勇奪睽違30年的冠軍獎盃,獲邀前往法國巴黎參加16歲組7人制橄欖球世界邀請賽,然而所需機票、住宿或球具裝備高達112萬元,除市府補助60萬元,也透過募資方式向外求助,獲得外界捐助。

采盟免稅店董事長古素琴表示,采盟向來支持台灣運動教育的發展,在得知石門國中橄欖球隊遭遇經費短缺的狀況時,立即派員與學校聯繫,希望透過經費的贊助,為想出國比賽的小球員們圓夢,累積國際比賽的經驗。

古素琴指出,采盟免稅店除捐贈出國競賽的活動經費,也協助回國後續訓練設備的維護更新,總共25萬元。

石門國中橄欖球隊員今天晚間將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搭機出國,免稅店同時貼心地規劃「歡送桃園市立石門國中出國競賽」活動,邀請免稅店員工一起為孩子們加油打氣,支持石門國中橄欖球隊在國際賽事的舞台上發光發熱,為台灣爭光。(編輯:卞金峰)10707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