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7-06
[中時電子報]石門國中橄欖球隊出國競賽 采盟力挺圓夢
2018年07月05日 21:28 中時 陳麒全
采盟免稅店5日晚間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舉辦「歡送桃園市立石門國中出國競賽」的活動,期盼有「石橄當」美名之稱的石門國中橄欖球隊能夠在法國邀請賽有亮眼的表現。

桃園市龍潭區石門國中橄欖球隊於今年全國橄欖球錦標賽中,不但擊敗臺灣各地傳統勁旅、勇奪睽違30年的全國橄欖球賽冠軍盃,更因此獲邀參加7月法國巴黎盃國際橄欖球分齡賽,搏得與各國好手切磋球技的機會。然而校方的現有資源有限,無論是機票、住宿或是球具裝備的更新,都需要透過多方的募資才能夠讓學生們圓夢出征。

采盟免稅店古素琴董事長表示,「采盟相當重視臺灣運動教育的發展,當得知石門國中橄欖球隊有經費短缺的狀況時,我們立即與學校聯繫,希望能夠為想出國比賽的小球員們盡一份心力,多多累積國際比賽的經驗對他們來說是相當難得可貴的,對於臺灣未來橄欖球這項運動的整體發展也很重要。」

(中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