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7-16
掃碼領紅包 最高得2888人民幣 / 花唄隨機返現
  • bao0
➤活動名稱:掃碼領紅包 最高得2888人民幣
➤活動時間: 2018.7.16(一)~ 2019.3.31(日)
➤活動地點:采盟免稅店 全省各營運據點、誠盟餐飲伴手禮各櫃點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陸籍支付寶用戶旅客使用手機掃二維碼,可以獲得紅包,紅包會以代金券形式發放,最高2888元人民幣。
➤活動規則:
1. 活動期間,用戶使用支付寶手機用戶端線上下掃二維碼,可以獲得紅包,紅包會以代金券的形式發放。
2. 活動期間,同一用戶在境外最多可獲得3張代金券,當前所獲取的代金券被使用後,才可獲取新的代金券。
3. 代金券在支付金額大於代金券面額時會自動抵扣,代金券不可拆分使用(2888元代金券除外,2888元代金券使用時無門檻,可拆分使用);代金券自領取之日7天內有效。
4. 本次活動僅限到達當地的支付寶個人用戶參與,且付款支付寶帳戶通過大陸身份證實名認證並綁定手機號,同一支付寶帳戶、身份證、手機號、銀行卡、手機終端視為同一使用者。
5. 領取的代金券可在境外所有參加活動的線下實體店且以外幣結算的門店使用,如產生退款或者退貨情況,代金券不退不補。
6. 在獲取和使用代金券的過程中,如出現違規行為,支付寶有權撤銷違規交易,收回代金券。
7. 支付問題如需説明,請聯繫支付寶客服 + 86 571 95188。


➤活動名稱:花唄隨機返現
➤活動時間: 2018.7.16(一)~ 7.31(二)
➤活動地點:采盟免稅店 全省各營運據點、誠盟餐飲伴手禮各櫃點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陸籍旅客掃碼報名,前三筆支付寶花唄境外消費可以參與隨機即時返現活動,返現金額由支付寶隨機抽取。
➤活動規則:
1. 用户需先報名,然後在境外線下支付寶掃碼支付,並使用花唄付款,方可參與隨機實時返現活動。詳細返現規則如下:
- 每月前三筆支付寶花唄境外消費可以參與返現,返現金额為隨機抽取
- 參與商家單筆返現金額最高222元 (日本區域除外),總計不超過666元
- 特約商家返現享更多,單筆返現金額最高300元 (日本區域除外),總計不超過900元
- 日本區域日本區域與其他商家單筆返現單筆返現均為200元,且總計不超過200元
注:僅限在參與商家和特約商家名單内的消費可獲得花唄返現
2. 活動期間,需當月報名後,當月消費才具備返現資格;若次月還要參與活動,則需重新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3. 重要:登錄支付寶-我的-設置-支付設置-扣款順序,將花唄移動到第一位,確保花唄付款才能享受返現。
4. 同一支付寶帳號、手機號、身份證、手機終端,符合以上任一條件的,均視為同一用户。因支付寶帳號非實名導致用户無法參加活動的,視同用户自動放棄活動資格。
5. 花唄返現紅包說明
- 花唄返現紅包為參與花唄隨機實時返現活動專門發放,花唄紅包在消費時實時到賬,自領用時24小时後可以使用,使用的有效期為15天;紅包不得提現,不得拆分使用,不得叠加使用,不得轉贈他人。
- 花唄紅包僅限選用花唄支付時使用。僅限境外線下支付寶掃碼支付使用。
- 花唄紅包既可以用於單件商品的付款,也可以用於多件商品 (所有商品皆須在紅包的使用範圍内) 的合併付款。
- 在獲取和使用紅包過程中,如果出現違規行為(如作弊領取、惡意套現、刷取信譽、虛假交易等),螞蟻花唄將取消您的紅包使用資格,並有權撤銷違規交易,通知支付寶收回紅包 (含已使用的紅包及未使用的紅包),必要時追究法律責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