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7-24
菁英爸爸節,a.testoni 品味獻禮,一雙好鞋,寵愛爸爸終日奔波的雙腳
  • 01
  • 02
  • 03
義大利鞋皇a.testoni,長久以來以匠心獨具的手工製鞋而聞名、輕盈柔適的鞋身、觸感細緻的高級皮革,與典雅細膩的輪廓,今年父親節a.testoni推薦多款”好穿舒適,精細做工”的頂級好鞋與配件,不僅犒賞爸爸們終日為家庭、為事業、為工作的辛苦奔波,也讓a.testoni成為男人事業的奠基、邁向未來的貼心好夥伴,今年爸爸節,就用最有質感的方式來寵愛爸爸。

除選購一雙好鞋外,a.testoni 公事包、皮帶、皮夾等配件,皆特別強調材質及功能性,搭配起來專業感、時尚感立即加分,也是送禮不錯的選擇。

a.testoni 源自Bologna古城的製鞋工廠起家,以精湛製鞋工藝享譽全世界。近百年來以無瑕的手工,近乎完美的品味設計,為全世界高貴品味的買家們打造奢華、大器的時尚。每件a.testoni的產品上均標誌著「義大利製造」的優良傳統。不論是皮鞋、手袋或其他皮製品,均經過精雕細琢,充滿高貴典雅的氣派。
 
輪播圖1:為老爸挑選一雙舒適又帥氣的a.tesoni好鞋或優質的皮帶,都是父親節不錯的送禮選擇。
輪播圖2:以登山包為創作靈感的a.testoni後背包,讓爸爸更有年輕、活力與熱情的個人明顯風格。
輪播圖3:a.testoni 時尚簡潔設計,超輕量的鞋底設計,提供絕佳的舒適性,無庸置疑是時尚爸爸的必備行頭。
 
*